落花冉冉

專門用來放抖哩米綜合雜文的放置所

[獅兔]140字合輯

●設定不一,有的有交往有的沒有、有的是學生時代有的不是、有的是甜向有的不是,建議有地雷者不要觀賞

●說是合輯也沒幾篇





貴方はししにいで『幸せにはできないけれど』をお題にして140文字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。


「…………就算跟我在一起你不會得到幸福,你還是要做這種決定嗎?」

「哼!蠢兔子你也太看得起你自己了吧,我幸不幸福可不是你說了算啊」

孝臣揚起了無懼的笑容看向面前的千里

「你就是我選擇的幸福,沒有其他了啦。所以你還是乖乖放棄抵抗吧」

「你這傢伙,真的是自我中心的化身耶……可別後悔了喔」



==



貴方は獅兔で『誰も欲しくない』をお題にして140文字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。


『我…什麼都可以不要。除了你以外我誰都不要,為何你就是不懂!』

千里跪倒在地,聲嘶力竭地在那人身後大喊著,卻怎麼盼不到他的回頭


「……」

「那個…獅子丸?你可以不要那張臉嗎很恐怖耶?你不喜歡我們轉台好了」

「……不用」

怎麼可能說得出口,明知是演戲還是不想看到你對著別人說這種話,未免太遜了!



==



貴方は獅子新で『たとえばの話』をお題にして140文字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。


「吶,如果喔,我只是說如果喔」趴在床上的千里看著身旁的人 

「如果我們不是PAIR的話,你覺得我們的關係會變得怎麼樣啊?」

「啊?說什麼啊」孝臣皺著眉頭用著一如往常的語調回應著 

「只要我還是我你還是你,是不是有差嗎?」

「嗯—也是呢,哈哈」


…只有我是新兔千里,我才能得到獅子丸孝臣嗎?



==



【獅子新】

「ああもうっ、これ以上お前を好きになって俺をどうしたいんだ!?」


「你再這樣下去,如果我比現在還要喜歡你了該怎麼辦啊!你到底想把我怎樣!?」

「啊?誰管你啊蠢兔子,反正要講的話怎樣都是我比較喜歡你啦你擔心個什麼啊」

「你說什麼!?誰會輸啊你給我做好覺悟,絕對是我更喜歡你!」

「放馬過來啊白癡兔,我會讓你被愛到哭的啦!」



==



【獅子新】「君の笑顔を見たら、ここがキュッてなるんだ」


「你知道嗎?只要看著你的笑容…我的這裡,就會揪一下呢」
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「你那是什麼臉!?演員大人用盡全身的演出你居然是這個反應!還甩手是什麼意思!你讓我很受傷耶!」

「不是早就跟你說過了嗎?在我面前就別演戲了啦,本來的你就夠了」

「……我真的很討厭你這種地方你知道嗎」



==



貴方は獅子新で『神様なんていない』をお題にして140文字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。


「世界上……果然沒有神呢……」

「啊?你居然相信那種虛無縹緲的東西?連看都看不到的東西怎麼相信啊」

「哈哈,你這傢伙現實主義者這點真—的是讓我很討厭耶,讓我做點夢也不行嗎?」

「還做什麼夢,你有我了還不夠啊」

「真—的,最討厭這樣的你了喔」

评论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落花冉冉 | Powered by LOFTER